close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靠.我學會了獨立
就是這樣.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這世界上.
我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其實,我很累了...
其實,很少有人懂我...
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有時候...
我可以很開心的.跟每個人放肆的說話!!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時的我是偽裝出來的...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原因.只是在傻笑...
我不喜歡把事情和別人說.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用可憐的眼光看我!!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遺忘...
我以為遺忘了...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可是我感覺到的卻只有更多的寂寞!!


懷念過去...
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人能真的懂我...
其實,我很累了想放下所有...
可是現實的壓力.只能讓我背著這些慢慢走..


何時,
我不喜歡追逐打鬧.其實很想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
何時,
我讓自己沉默了
我喜歡在很靜很靜的深夜...關著燈.躲在角落!!
偶爾...
也會寂寞的打開手機翻開通訊錄...
一變又一變的看著.卻不知該打給誰!!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都有遺忘的一天...
再深愛的人.都有遠走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接下來...我到底該怎麼做。

 

 

 

 

 

留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