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腳踏車少了妳坐在後面的感覺

上學少了妳跟我玩的樂趣

放學少了妳在旁邊陪伴

家裡少了妳這位開心果

上學少了妳走在旁邊

下課少了妳跟我去操場看杜星儀打球!!

電話裡少了妳的聲音

出去少了妳的玩笑

走到哪都有我跟你的回憶

真的少了少了好多

妳說妳要去泰國讀書

這輩子沒有這抹難過過

妳知道嗎?

妳走之後我天天都在哭!!!!!

一個人總是在家亂想

妳就是我的表姊!!!

我就是妳的表妹!!!

今年妳生日我沒幫你過

可是我是第一個打電話給妳!!

妳大聲的對我說謝謝....

真希望妳還在.....

我對自己說 加油!

要等妳回來

給我大大的擁抱!!!

等妳是我想要的!

想知道她是誰嗎?!

她是.......











































陳琬霖   我會等妳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