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鳳凰花開的季節

這次迎接這季節的不是別人
而是我們
之前都想說這季節離我們還很久
但沒想到轉眼間主角換我們了

五月時想說離畢業還有一個月
六月時想說至少還有幾十天
但現在已經沒有還有幾天可以說了

在接近畢業的這幾個月
密集的舉辦的好多活動
融合了更多的朋友
增添了許多歡笑聲
收藏了珍貴的照片

畢業典禮當天
不捨中帶點歡樂的氣氛
但...我還是哭出來了
一個人在房間 

一個人在搭車

聽著MP3裡播放出來的悲傷旋律

讓我不禁眼眶泛淚光

鼻頭酸酸的 :(

 

一年級到四年級

從原本只有認識三、四個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二十幾個好朋友

要是早點認識你們

會不會讓我的六年級生活更多采多姿

以後好難聽的到你們良心的勸告

你們真誠的建議

你們的歡笑聲

在歡樂的氣氛中

會暫時忘了心中的擔憂

 

大家 還是要保持聯絡

捨不得好多人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終究還是要說再見

願各位朝著夢想前進吧~:D

 

下次見面

還是要在空氣中

聽見屬於我們自己的歡笑聲喔 :)

我愛你()~~(L)

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們有緣再相見!!
不要忘記我喔!
以後要常常連絡喔~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這些朋友的!



你們是我最寶貝的人!!!!
阿金幫♥
欸要想我喔~
寶貝們在見囉....
留言+推推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